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十次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决定草案和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
发布时间:2016-03-16 06:37: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5日电(记者张进、翟兴波)今日下午,湖北代表团举行第十次全体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决定草案和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代表团团长李鸿忠,副团长王国生、罗清泉、李春明、苏晓云、王晓东、周洪宇等出席会议。李鸿忠主持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依次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决议草案、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慈善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和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黄润秋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由代表团办公室将以上各项决议、决定草案的审议情况报大会秘书处。

     李鸿忠主持时说,大会期间,湖北代表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进会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大会具体措施,端正会风、严守会纪。各位代表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将全部精力放在参会履职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议案,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履职能力和一心为民的情怀。大会闭幕后,各位代表将返回各自工作岗位。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实际,采取不同形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好,抓好贯彻落实。要提振发展信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要围绕“两会”确定的“十三五”规划宏伟蓝图,大力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切实转变作风,全力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和率先在中部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