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推选团长和副团长
发布时间:2016-03-04 09:30: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昨日下午,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会的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和列席人员,精神抖擞地进入会场。(记者史果 视界网 荣秋瑾 摄)

  湖北日报北京3日电(记者翟兴波)今日下午3时,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和副团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主持会议。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湖北代表团共有代表110名。根据大会通知要求,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应邀列席本团会议。代表团全体会议推选李鸿忠为湖北代表团团长,王国生、罗清泉、李春明、苏晓云、王晓东、周洪宇为代表团副团长。

  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代表团审议情况将报大会秘书处。

  代表团副团长李春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代表团全体会议指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集思广益、集中民智、群策群力谋划“十三五”发展的盛会,是决战“十三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部署会、动员会。全体代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振奋精神开好大会;要充分展示湖北乘势竞进的发展气场,当好湖北人民的“代言人”,充分运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会议这一平台,宣传湖北改革开放的巨大变化,认真讨论和审议好各项报告,提出高质量的审议意见和建议;要坚持严格会风、严守会纪,自觉遵守大会各项规定,通过积极履职的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不辜负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