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 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
发布时间:2016-03-08 07:01:1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7日电 (记者翟兴波)今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湖北代表团举行第五次全体会议,审查“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会议由代表团副团长王国生主持。团长李鸿忠,副团长罗清泉、李春明、苏晓云、王晓东、周洪宇等参加审查。

  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等到会听取审查意见。

  万勇、别必雄、李晓红、李乐成、王红玲、汪亚平、张维国、王文童、童国华、柯俊、陈义龙、李莉、王金初、张柏青等代表分别就支持武汉建设国际枢纽机场、推进城乡协调发展、改进科技评价体系、加大对中部对外开放和汉江生态经济带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强农产品质量监管体系建设、将发展多式联运纳入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总体规划、整体推进精准扶贫与片区扶贫、防范债务风险及时处理企业呆账坏账、强化创新驱动提能增效、支持长江中下游地区主产棉区农业转型发展、建设速生能源林能源草基地、发展新型养老产业、将武汉至杭州方向高铁纳入重大项目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在审查中认为,“十二五”时期是我国发展很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党中央、国务院带领全国人民顽强拼搏、开拓创新,经济社会取得显著成就,胜利完成“十二五”规划确定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国际影响力又上了一个大台阶。

  代表们提出,“十三五”时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要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外发展环境和条件的深刻变化,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湖北实施,全面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要牢固确立“三维纲要”,坚持生态优先,深入实施“一元多层次”战略体系,继续秉持竞进提质、升级增效,以质为帅、量质兼取的工作方针,全面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加快推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向着“率先、进位、升级、奠基”总体目标坚定迈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