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在武汉不可错过的美食

武汉三镇美食地图

发布时间:2017-09-05 22:29:24来源:湖北日报网综合

  武汉三镇美食地图·汉阳篇

  玫瑰街

  “整个汉阳的烟火味都在这里”

  虽然名字很浪漫,但是这里聚集了不少大排档。楚街一品热干面,面条吃起来爽滑,芝麻酱浓稠,口感纯正。虾王蟹后,虾肉口感鲜嫩。四妹餐厅,蒸虾又肥又大!大圣甲鱼,鲜活才是最高的境界。

  桃花街

  “古早珍味,美食地标”

  汉阳有条桃花街,大家一般都称它为“桃花岛”,虽然这里没有黄药师,但是有开了100年的腰花豆皮!周记豆皮是武汉为数不多还坚持古早味的豆皮店家,这里连摊豆皮用的工具都是从长江边捡来的蚌壳。除了周记,麒麟路上的川妹牛杂和长毛烧烤也是一绝。

  拦江路

  “神级美食云集,老饕趋之若鹜”

  古时长江的夹河道,如今已被填平,只剩下拦江路清晰地描绘着沙洲的范围,而这条路也是武汉老杆都会坐轮渡过来吃的美食街。美食代表有周老五腰子粉、战虾龙虾馆、木头人粉面馆、大圣甲鱼、蹄花大王等。

  桥机路

  汉阳土著们的“秘密美食基地”

  桥机路夜市不大,但小庙也出大和尚,这里有吃货们非去不可的厉害美食。秘制卤牛蛙,每天只卖八十只,下午六点出摊,九点不到就卖光光,很多美食平台都推荐过。老板是个利索爽朗的美女,摊子看上去就很清爽。新疆羊肉串,每天下午有车子送几只活羊过来,老板当街现杀,赶的就是那口新鲜。蔡甸臭豆腐,属“老网红”,味道好不说,还有质检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