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武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1 09:16:08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蒋太旭 通讯员胡桂林)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曙光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进行部署。

胡曙光说,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在我们党、国家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政协履职思想政治基础;深刻理解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紧跟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深刻领会党的统一战线理论实质,推动大团结大联合;深刻领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内涵要求,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深刻领会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精神要义,扎实推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深刻领会中国站在了新的历史方位的时代要求,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追求新的作为。要通过学习,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更加自觉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生态化大武汉担当履职,作出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6日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及学习贯彻中央巡视巡察工作等规定制度。

市政协副主席谭仁杰、付明星、陈光菊、梁鸣,秘书长倪子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