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聆听十九大宣讲,火箭军某旅战士们个个斗志昂扬

发布时间:2018-01-09 17:05:39来源:中国军网

【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军营】

当军人谈起十九大,那话里满满都是真诚

■中国军网记者 杨帆

新时代需要新思想,新航向引领新未来。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如果说有什么标志性的事件最深入人心,那党的十九大一定不容被忽略。2017年10月24日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国各地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中央宣讲团先后进高校、进农村、进基层……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开了主题鲜明、联系实际、深入浅出的宣讲。全军部队认真落实习主席关于军队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重要指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热火朝天。从南国丛林到西北大漠,从深海大洋到万里苍穹,从军营小课堂到实战演兵场,军营内外处处生机盎然,理想和信念的光芒在耀眼地闪现。

冬天寒气袭人,接近0℃的室外寒风瑟瑟还伴随着小雨,可是室内却暖意融融。1月8日下午,火箭军某导弹旅文化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所有的官兵都在认真倾听,用心记录,原来季节有时候也能够被忘记。

火箭军工程大学政治系副教授李斌正在这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体官兵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李副教授将十九大精神与现实案例、时事热点相结合再加上个人思考,与现场官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看似比较枯燥的理论,在真正会讲的人口中也会变得生动起来,会场内爆发的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说明了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