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仙桃天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2 10:12:1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仙桃:10月26日,仙桃举行全市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市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以“全国百强争先进位、全省县域排头兵竞进提质”为目标,按照全域统筹、城乡一体、多规合一的原则,切实把空间规划、产业布局、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绿色发展、要素配置等“六个一体化”扭在一起抓,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当好示范样板。推动仙桃绿色崛起,建设水乡田园城市。引导中小企业和配套项目向乡镇布局、向园区集中,合理构建城乡一体、众星拱月的产业发展格局,打造一批城乡联动、集群发展的优势产业。 (记者 雷巍巍)

天门:10月26日下午,天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提出,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首要位置,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会议要求,要做到学思践悟,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真懂真用,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基层实践中。积极运用新的传播手段、有效宣讲方式和群众喜闻乐见的表达形式,把道理说透,把精神讲明,把措施落实,真正使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全市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始终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主动担当作为。

(记者 谭亲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