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动态

省直单位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09:02:3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省国土资源厅:昨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厅长办公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认为,要充分认识湖北所处的发展阶段性特征问题,聚焦土地管理、矿产资源管理、地质灾害防治三大职能,更加主动服务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国土部门一定要有自己的作为,在长江流域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依法做好土地征收补偿,切实维护群众资源权益;加强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国土资源党员干部队伍。 (记者 方珞 通讯员 胡志喜)

省安监局:10月30日,省安监局召开局直系统党员干部大会、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安监总局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紧密联系实际,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全面深化安全生产改革发展,全面抓好生产安全工作,有效防范风险,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记者 曾莉 通讯员 刘春华 聂国桥)

省质监局:10月27日,省质监局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强调,全省质监系统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在努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凝聚湖北质量优势,用高质量高品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要重政治、重作风、重行动、重实效,强化大局意识、忧患意识,提升能力,找差距、补短板,更好地推进质量强省建设,更好地促进湖北经济社会转型升级。

(记者 吴文娟 通讯员 张雪燕)

省知识产权局:10月30日下午,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全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头等大事,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抓好党建工作,做好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服务,推进以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为主的各项改革工作,为建设知识产权强省服务。

(记者 王理略 通讯员 杜磊)

省档案局:10月26日下午,省档案局(馆)召开处级以上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做好档案编研工作,弘扬档案文化;结合乡村振兴战略,构建万村万档格局;结合创新型国家建设,推进档案行业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结合国企改革,推出提供档案服务、档案支撑的具体措施;结合信息化发展,推进电子文件在线归档和数字档案馆建设,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记者 陈会君 通讯员 杨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