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联部宣介湖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23个景区入选全国旅游优选项目
发布时间:2017-05-23 15:13:26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熹、通讯员曹巧红、谭劲)昨日,从省旅游委获悉,在2017年全国旅游投融资促进大会上,武汉三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第三届中国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奖即“飞马奖”,襄阳古城、浠水三角山旅游风景区等23个项目入选全国旅游优选项目,三峡水利枢纽工程荣获首批中国十大科技旅游基地,宜昌市夷陵区荣获“中国十大乡村旅游目的地”称号。

国家旅游局会同国家开发银行等12家金融机构共同遴选推出680个优选旅游项目,主要包括景区提升改造项目、生态旅游项目、乡村旅游项目、旅游综合体、旅游小镇及休闲度假旅游项目等,计划融资总额为8433亿元,同比增长35%。

据介绍,不同于过去建设单个景区,680个项目多为在建或现有的旅游综合体、旅游特色小镇、旅游度假区等提档升级项目,融合休闲运动、文化、农业等多个产业。我省襄阳古城、保康九路寨生态旅游区、黄冈东坡赤壁风景名胜区提升改造项目、浠水三角山旅游风景区等23个项目入选。

据悉,全国仅有9家企业获中国旅游产业突出贡献奖,武汉三特集团是我省今年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三特集团在全国十多个省市投资运营了17条索道、24个景区,完成14个旅游目的地项目的产业布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