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联部宣介湖北: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首座万吨级双幅转体桥成功转体(图)
发布时间:2017-05-24 09:12:3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廖志慧、张朋、通讯员袁烜)昨日凌晨1时50分,在武汉华星光电厂房旁,一个万吨级“巨无霸”悄然完成了空中90度转体(如图),用时72分钟。这标志着,由中铁大桥局七公司承建的左庙路公跨铁高架桥成功跨越武(汉)九(江)铁路线,为跨武九铁路立交工程全面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武汉左庙路高架桥是我省首座双幅跨铁路线转体桥,在武九铁路下行线上跨铁路,跨越位置位于新店站东咽喉处。

该工程是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十纵、十横、一环”骨架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连系左岭与未来科技城研发园区,建成后对提升东湖高新区区域交通功能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