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致公党湖北省委集体提案:打造湖北“空中丝绸之路”
发布时间:2017-01-15 16:19:10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 致公党湖北省委的一份集体提案提出,落户鄂州的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顺丰全货运机场项目),是国家“十三五”重大生产力布局项目,建成后对促进湖北特别是武汉城市圈、鄂东城市群经济发展和产业结构提档升级,将起到重大的战略性和支撑性作用。

该提案指出,将我省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打造成湖北“空中丝绸之路”新经济增长点,并促其成为优化我国开放型经济发展空间格局的增长点工程和加速器,对推动我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推动武汉城市圈、鄂东城市群走向国际化并发展成为富有国际影响力的特色城市群具有重大意义。

要打造好“空中丝绸之路”,一是要集约用地、科学规划,着力把航空都市区建设为航空功能齐备、体现国际元素的新城,为打造“空中丝绸之路”提供良好的基础条件;二是要着力把湖北国际物流枢纽项目建设成与湖北自贸区、武汉天河机场临空经济区高度融合的开发开放高地,为“空中丝绸之路”保驾护航;三是要提高建设标准,体现绿色低碳理念、体现旅游生态,做百年精品工程,为“空中丝绸之路”提供持续发展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