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3年380人(组)荣登荆楚楷模榜
发布时间:2017-03-30 14:57:3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王甜甜)从“被动宣传”向“主动发现”转变,从临时性、随机性向规范化、制度化转变。3年来,我省荆楚楷模评选活动融推荐评选、宣传教育、表彰学习、道德实践为一体,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截至目前,全省总计380人(组)荣登榜单。

  荆楚楷模评选实现全域全覆盖,在基层一线广泛举荐基础上,省市县乡层层设榜、逐级推荐,层层打榜、逐级发布。省委宣传部还组织各部门(行业)、大型企业、高校结合实际开展楷模评选活动,“寻找最美家庭”“最美工商人”“最美武钢人”“感动湖北工行员工”等评选活动火热开展,挖掘了各行各业的先进典型。

  2014年以来,省级层面评选300多人,市级层面评选3000多人,县级层面评选5000多人,营造出“明星闪耀、群星灿烂”的生动局面。同时,我省出台《湖北省道德楷模关爱扶持办法(试行)》,从就业、医疗、金融、法律等多个方面对道德楷模给予关爱支持,营造好人有好报的正确导向,激励更多人学习楷模、争当楷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