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动态

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

发布时间:2017-11-30 08:57:1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宣讲地点:省委宣传部机关

2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教授孙来斌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地位和深刻内涵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讲解。听完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切实在提高政治站位上见成效,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在增强学习深度上见成效,做到学深悟透,力求融会贯通;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在加大落实力度上见成效,推动十九大精神“七进”,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记者 周志兵)

●宣讲地点:省水利厅

22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副校长杨鲜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深入细致解读。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治水兴水新理念新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水利发展新战略新要求,全力确保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在湖北水利系统落地生根,全力确保十九大确定的各项水利目标任务在湖北圆满完成。

(记者 黄中朝 通讯员 孟梦)

●宣讲地点:省政府国资委

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启胜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宣讲。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真抓实干,全力打造“三个一流”,着力推进“六大改革”,全面提升国有企业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全面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廖志慧 通讯员 唐兵)

●宣讲地点:省体育局

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祝捷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省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体育系统将抓好深入学习,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注入新的强大动力。

(记者 马明玉 通讯员 车举敬)

●宣讲地点:省农信联社

28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范如国以《新时代,新理论,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进行十九大精神宣讲。省农信联社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全省农商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大力建设“责任银行”“合规银行”“智慧银行”,继续发挥好服务“三农”的主力作用,支持实体经济不动摇,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张茜 肖敏 通讯员 陈德成 肖阳)

●宣讲地点:省作家协会

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中桥全面阐述了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省作协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文学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在工作和创作实践中不断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学艺术事业繁荣发展。

(记者 别鸣)

●宣讲地点:省演艺集团

23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务贵指出,要牢牢把握、全面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不断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记者 别鸣 通讯员 刘明)

●宣讲地点:武汉邮科院

23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桂汉良从十九大盛况和会议主要成果、砥砺奋进的光辉五年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伟大新征程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十九大精神。武汉邮科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十九大战略部署转化为具体工作举措。

(记者 胡弦)

●宣讲地点:武汉体育学院

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研究室主任胡爱民指出,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大会,是一次继往开来、凝聚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一心、成果丰硕的大会,是一次描绘蓝图、展现形象的大会。必须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记者 龚雪 通讯员 张媛)

●宣讲地点:武汉晴川学院

22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及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深入阐述。 (记者 韩晓玲 通讯员 薛小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