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动态

十九大精神进民企入商会

发布时间:2017-12-09 09:03: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日报讯(记者周志兵、通讯员李协华)“农村有什么新的好政策?”12月8日,武汉智能电梯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建设工地,听说省工商联十九大精神宣讲小分队来了,来自崇阳县山村的龚望甫等农民工自发围过来询问。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兆民回应关切:“‘三农’问题始终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你们在城里打工,不要担心家乡的承包地被收走。习近平总书记说了,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民营经济将迎来又一个春天。”小分队又来到湖北省川渝商会、智能电梯产业基地宣讲。智能电梯公司已跻身全国同行业一流,在俄罗斯等5个国家设立分厂。董事长陈纯星表示,要继续加强技术创新,把企业做大做强,为“中国智造”“湖北智造”添砖加瓦。

据悉,省工商联成立了22个小分队走进商会、民企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动全省工商联系统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商会、民企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