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为盛会点赞 为祖国祝福

发布时间:2017-10-18 07:56:4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今日开幕。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不少网友通过微博、微信、论坛等平台,用朴实的话语、真挚的情感,为盛会点赞,为祖国祝福,表达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和对未来的期盼。

网友“小树”:盼来十九大,人民喜洋洋!愿祖国越来越强大!

网友“舞者”:喜迎十九大,感党恩,跟党走!

网友“踏浪”:预祝十九大圆满成功!人民生活日益改善!祖国母亲欣欣向荣!

网友“老杨同志”:新起点、新征程,全国人民奔小康,幸福生活比蜜甜!

网友“天涯心语”:国强、民富、军威,辉煌的五年,历史飞跃的五年!

网友“扁担”:五年一个规划,规划到方方面面。这五年从各方面感受祖国的变化,国家的进步也是个人的进步。

网友“淡淡海涛”:期待十九大的召开,期待中国更加美好的未来。在我们身后,永远有一个强大的祖国!

网友“会飞的鱼”: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未来中国发展,会有更加美丽的蓝图。

网友“边听边走”:扬鞭策马征程急,放眼神州气象新。过去五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有目共睹,老百姓的获得感实实在在。我爱我的祖国,我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自豪!

网友“海边”:好的领导、好的政策,全国人民坚决拥护党中央,真抓实干!

网友“有你不寂寞”:期待十九大有更多的惠民政策出台,为党点赞,为祖国喝彩!

网友“黄鹤”:让我们以崭新的姿态、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努力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网友“美丽的羽毛”: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我们指引航向。中国梦事关我们每个人,作为青年学子理应为之奋斗。

网友“大梅梅”:湖北一定会在铸造中国梦的道路上,添砖加瓦,不负嘱托,走在前列!

(记者王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