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荆楚回响|激情澎湃荆山楚水间

发布时间:2017-10-19 11:15:19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郑万高铁建设工地上的工程技术人员欢欣鼓舞,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视界网 熊明银 摄)

 

图为:在中建 光谷之星项目工地,党员们写下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记者 田悦 视界网 潘思名 摄)

图为:驻汉空军某基地的官兵和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战士报告团成员,一起观看十九大直播。 (记者 张朋 视界网 穆琳 摄)

图为:红安县干部群众和民兵,在七里坪镇长胜街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图为:云雾缭绕的宜昌市点军土城乡安梓溪村易地搬迁扶贫集中安置点,村民与驻村扶贫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 (记者 刘曙松 视界网 汪军 摄)

 

图为:宣恩县晓关侗族乡野椒园侗寨的乡亲们观看十九大直播,感受党对少数民族地区的关怀。 (视界网 王俊 摄)

 

图为:中国一冶集团海外公司巴基斯坦分公司,境外党员代表和中外职工代表实时观看十九大开幕。 (视界网 陈明 齐郑 摄)

湖北日报讯 (记者 张鸿 视界网 李兴化 摄)

2017年10月18日,北京,上午9时,十九大隆重开幕。

这一刻,人民大会堂,大笔如椽,擘画未来。

这一刻,荆楚儿女,热情专注,收看直播。

从工厂到田间,从高校到街头,从武汉市民之家到恩施山乡侗族民居,从扶贫搬迁安置点到重大项目施工现场,从汉水之滨到大别山之麓……本报多路记者分赴一线,用镜头记录这个伟大的时刻。

6100万荆楚儿女,心向北京,激情满怀。

这是何等的喜悦!

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日新月异,生机勃勃。

这是何等的豪迈!

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我们的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克难攻坚,砥砺奋进,中国取得非凡的成就,举世瞩目。

而今迈步从头越,万里江山万里图。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

让我们在这激情燃烧的岁月,携手迈进新时代!

让我们在这不应辜负的时代,共圆民族复兴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