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网友快评:足足含金量 满满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7-10-20 09:04:33来源:湖北日报

工资涨了、二娃生了、交通更便利、消费刷手机……网友们热议十九大报告,认为过去五年,这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展现出“足足的含金量、满满的获得感”,处处表明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奋斗的目标。大家期盼,明天生活会更好!

网友“社员925”:“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应是每一个共产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座右铭。

网友“温柔”:这些年,我的家乡在居住环境、居民收入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改善,手机、电视在最偏远的农村都普及了,小轿车在农户中也越来越多。

网友“久平”:养老保险全覆盖,做到老有所养,颐养天年时无生活之忧,充分体现了党制定政策时优先考虑了民众利益。

网友“栋梁”:这些年,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变化,交通出行更加便利,年轻人有了更多就业机会。相信我们的生活会越过越红火!

网友“水上乐园”:农村文化广场越来越多,群众性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农村文化大院、农家书屋成为农民好去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乡村振兴战略,符合农村实际,农民的日子将越来越好!

网友“会飞的扬”: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市场繁荣,人们的生活更丰富,思想更开阔。

网友“平民访客”:五年耕耘,硕果累累。工资涨了、二娃生了、出门刷手机、创业机会更多了……这些你我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展现出足足的含金量、满满的获得感。

网友“生命阳光”:扶贫不易,关键是要智力帮扶、精神帮扶,让贫困群众有致富的愿望和能力,使他们彻底抛弃“等靠要”的思想,鼓起面对生活的勇气,依靠自己努力,在政府扶持下,走出一条发展之路。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馨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