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融媒360|融媒报道让党代表“火”起来

发布时间:2017-10-22 11:11:57来源:湖北日报

图为:党代表漫话十九大(二)

图为:我在现场听报告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柳)截至昨晚21时,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开设的微话题“为十九大点赞”和“我在现场听报告”共发稿180篇,受到粉丝热捧,总阅读量达246.3万。原创微博《十九大代表:我们身后是千千万万基层员工》介绍了群众对身边党代表的期盼,2.2万网友浏览点赞。

“杨小玲是我们湖北人的骄傲!”网友“小歌”在湖北日报微信文章《湖北这位十九大党代表,用手语向记者自我介绍》下留言。湖报小妹用视频、图片和形象的文字介绍,让网友仿佛直面这位亲切的党代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等多家公众号踊跃转发。

昨日,又有四位代表登上《党代表漫话十九大(二)》。党代表也有活灵活现的漫画肖像了,网友纷纷表示:新颖!

《我在现场听报告》系列视频新增了哪些内容?湖北各界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短视频《荆楚回响》等融媒栏目会满足您的愿望。

更多精彩,敬请持续关注本报融媒体十九大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