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昂首迈进新时代 祖国明天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7-10-25 07:28: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十九大胜利闭幕了。站在新起点,展望新未来,网友们信心百倍,激情满怀,纷纷畅想美好前景。

网友“一路收获”:党的十九大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意义。作为年轻的护理工作者,要做的就是立足本职岗位,发扬实干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友“红色”:中华儿女拥护中国共产党,饱含着的不仅是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敬意,还深刻反映了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网友“当一名好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军民融合发展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谱写出融合共享、创新发展的壮丽篇章。

网友“秋水共长天”:党的十九大总结过去,谋划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大气磅礴、引领时代,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的政治宣言,绘就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蓝图,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号角,令人欢欣鼓舞、信心百倍。

网友“廉洁”:党的十九大开启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指明了新目标,明确了新方向,提出了新举措,接下来就是带领全国人民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将报告中描绘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一步步变成现实,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 王馨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