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天津全运会

天津全运会:李茵晖获羽球女双第四名

发布时间:2017-09-08 10:37: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天津7日电 (记者张诗秋)今天上午,天津全运会羽毛球女双比赛进入到半决赛争夺,我省小将李茵晖搭档福建选手黄东萍的国家队鄂闽组合以1比2不敌国家队湘粤组合贾一凡/陈清晨。

里约奥运会后,随着赵芸蕾等中国羽毛球队的女双主力纷纷退役,年轻选手也纷纷涌现出来。陈清晨、贾一凡及李茵晖与黄东萍都成为国羽重点培养的对象,所以此役也是一场国家队女双之间的暗战。

首局李茵晖与黄东萍先下一城,或许是因为太想拿下比赛,两人打的有些急躁,主动失误频频增多,随后贾一凡和陈清晨连扳两局,最终以19比21、21比15和21比11逆转李茵晖/黄东萍。

在晚上的铜牌争夺战中,李茵晖和黄东萍以0比2不敌苏湘组合汤金华、包宜鑫,获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