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武汉电视问政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电视问政曝光问题40个 治庸办限7天整改
发布时间:2017-07-21 07:35:12来源:楚天金报进入电子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赵雯 通讯员陶涛、大军)昨日下午,武汉市治庸问责办组织召开2017年上半年电视问政曝光问题调查整改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部署曝光问题整改工作。

据悉,2017年上半年3场电视问政共计曝光问题40个,涉及武汉29个区和市直单位。而涉及问题的各区、市直相关单位要在7个工作日报送曝光问题的调查整改和问责处理情况,15个工作日内报送系统整改方案和长效机制建设情况。经武汉市治庸问责办审核后,将统一向社会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武汉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刘全保强调:针对曝光问题,各区、市直有关单位要实行销号式管理,分门别类地提出治理对策和办法,促进各项工作在制度化、法制化轨道上运行。武汉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迅速启动调查处理工作。要在责任界定上从严,对于每一个曝光问题都要调查领导责任、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要在问责追责上从严,对调查发现党员干部存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坚决严肃处理。同时,对电视问政曝光的所有问题,要分批在媒体上通报调查处理结果,回应社会关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