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春运

武汉实施史上最严春运禁驾令 19名营运司机无缘春运

发布时间:2018-02-02 07:07:54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吴昌华 萧颢 通讯员张鹏)昨日,武汉交警宣布,对存在一次记6分严重交通违法的 19名营运司机,禁止参加春运。这是武汉市首次实施“最严”春运禁驾令。

19人名单分别是:武汉武煤百江燃气有限公司彭学康、冯程、袁忠、梁贤忠、徐加喜、李国军、熊小兵,武汉外滩旅游车服务有限公司李延锋,武汉市三缘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梁缘,武汉荣达汽车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邢波、张胜强,湖北公路客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王红卫、孙双雄、马刚、冀军、张健、胡允平、郑玉权、钱锋。

同时,对8辆交通违法未清零的车辆取消春运资格:湖北公路客运(集团)武汉金地汽车客运有限公司的鄂AP7358、鄂AHS561、鄂AP5651、鄂AP4815,武汉新力量旅游客运有限公司的鄂ALV137、鄂ALV509、鄂ALV220,湖北捷龙交通运 业 有 限 公 司 的 鄂ALY110。

记者了解到,对客运司机春运禁驾令的标准从前是记满12分,今年首次对存在一次记6分严重交通违法的营运司机禁止参加春运,堪称“史上最严”。武汉交管部门介绍,去年对全市7万多辆重点车辆、40万余名重点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组织了多次集中“清零”行动,今年春运期间排查的违法大户明显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