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

“大江奔流”采访团抵达武汉 分四路聚焦江城

发布时间:2018-08-04 07:24:3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郭习松)今日,由中宣部组织的“大江奔流——来自长江经济带的报道”大型主题采访团,将乘船从湖南顺江而下抵达武汉,分四路聚焦武汉高质量发展、城市棚户区改造及生态环境建设、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建设和长江大保护。

此前7月31日,采访团抵达我省宜昌,采访了三峡工程,并兵分4路采访报道宜昌长江大保护、化工产业转型升级、文化产业和绿色发展等方面的成就与经验情况。“大江奔流”采访活动启动以来,央媒和沿江省市媒体聚焦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湖南以及我省有关生态长江、经济长江、文化长江和民生长江的保护发展故事,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据介绍,今晚,国家部委、沿江省市政府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有关专家学者,将与采访团展开“夜话长江”研讨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考察长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共话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夜话长江”将于晚8时在央视新媒体直播,湖北日报新媒体平台也将同步直播,欢迎各位读者、网友关注并参与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