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高考

2018高考数学考试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试题总体难度平缓

发布时间:2018-06-07 23:16:35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揭明玥 张屏 郭会桥 张裕 贺俊 乐毅)今日下午,楚天都市报分几路探访了武汉中学、武钢三中、十四中、华科附中、十一中、二十三中等考点,数学科目考试结束后,大部分考生出门后表情都较轻松。

记者随机采访了多名考生,大家普遍反映数学题目难度平缓,仅个别题有难度,多名考生称“所有试题做完后还有充足的时间再进行检查。”

据了解,文科数学最后一道选做题是级数和不等式二选一,从记者随机询问看,选不等式的学生相对多一些。还有考生介绍,今年的题型有微小变化,数列题从两问变三问。记者还发现,由于大家普遍认为今日两门较简单,不少考生都担心剩下两门考试会比较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