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世界500强对话湖北

楚商汪林朋为老家站台:“考虑把居然之家总部迁回武汉”

发布时间:2018-09-13 08:46:2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廖志慧 艾红霞

在9月11日晚举行的2018楚商与跨国公司对话长江活动上,出生于我省罗田、毕业于北京大学的汪林朋带来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他正考虑将居然之家总部从北京迁回武汉。

离汉30多年的居然之家创始人汪林朋,乡音未改,对家乡的情怀未改。“湖北物华天宝,山清水秀,人杰地灵。现代市场经济发展的一切要素,湖北都具备。”操着一口浓重“湖北腔”,汪林朋如数家珍。

他介绍,这几年他和北京湖北商会的会员企业,几乎走遍了湖北所有的市州,支持家乡经济发展。目前,居然之家正积极探索家居新零售模式,已在湖北开了19家店,签约36家店,累计投资超过100亿元。“伴随着中国经济转型升级,伴随长江经济带战略的发展,未来的湖北一定会以蓬勃发展之势崛起于中国经济的版图之中,崛起于世界经济版图之中。”汪林朋对湖北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