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2018全国两会|网友关注:寄语两会 祝福祖国

发布时间:2018-03-04 07:46:5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两会时间,网友关注。3月3日,不少湖北网友通过湖北日报两微一端、H5《@代表委员,我的心声在这里》等寄语两会,送上祝福。希望来自湖北的代表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祖国发展助力。

网友“一只小橘子”:过去一年社会发展变化挺大的。大伙日子越过越好了,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屹立于世界东方!

网友“如沐春风”:厉害了我的国!热烈庆祝两会召开!

网友“菏泽”:一年一度,各个地区的代表、各个界别的委员又齐聚一堂。思想碰撞,共商国是,群策群力。我每年都关注两会,能获取很多前瞻性信息。代表委员的建言和思考让我开阔了眼界,是一座“思想富矿”。

网友“秋水无痕”:国家振兴,民族富强,众人所望!

网友“岁寒三友之友”:国家进步犹如个人成长。一年一度的两会,既是总结也是展望的好时机。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网友“勋章123”:2018年这个时间节点不寻常。这是十九大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始最后3年的倒计时冲刺,新的一年我们共同努力!

网友“小虫虫”:希望代表委员们多为湖北的发展发声,也希望广大网友多来看看灵秀湖北!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周三春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