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2018全国两会-湖北日报大型融媒体专题

3月7日:人代会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

发布时间:2018-03-07 08:09:55来源:新华网

图表:3月7日两会日程 新华社记者 卢哲 编制

新华社北京3月6日电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7日上午举行代表团全体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下午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7日全天举行小组会议,讨论宪法修正案草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7日将举行三场记者会:8时50分,邀请财政部部长肖捷、副部长史耀斌、副部长胡静林就“财税改革和财政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0时30分,邀请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农业部新闻发言人、办公厅主任潘显政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转型升级”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15时,邀请国务院扶贫办主任刘永富就“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