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扫黑除恶进行时

10000元!洪湖警方兑现首例扫黑除恶举报奖励

发布时间:2018-09-23 14:22:14来源:云上荆州

9月18日下午4时许,洪湖市公安局黄家口派出所民警,在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西关派出所的配合下,在西安市莲湖区丰庆路口将涉黑涉恶逃犯孔磊抓获。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8月25日,洪湖市公安局向全社会发布悬赏令,重金悬赏通缉9名涉黑涉恶类网上逃犯,其中洪湖市汊河镇甘寺村的孔某“榜上有名”

通告发布后,有热心市民向公安机关提供重要线索。

经查证属实,洪湖市公安局兑现承诺对举报人奖励人民币10000元

洪湖警方在此呼吁,请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破案。

凡向公安机关举报或提供“黑恶势力”线索最高奖励2万元

最后 警告涉黑涉恶嫌疑人

摒弃幻想

早日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争取宽大处理!

洪湖市扫黑除恶举报电话:

电话:0716-2498725

信箱:洪湖市州陵大道46号洪湖市扫黑除恶办公室,邮编:433200

邮箱:hhssh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