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韩磊新歌《在此》描绘诗意大武汉

一首《在此》唱响诗意大武汉

发布时间:2018-05-04 11:03:11来源:长江日报

昨晚,韩磊在斗鱼直播节现场演唱《在此》 记者肖僖 摄

本报讯(记者耿愿)武汉斗鱼直播节第二天的活动,汇集了冯提莫、陈一发儿、周二珂等一众知名主播,让现场热力四射。然而,4月30日最大的惊喜,是在一众主播之后,意外亮相的实力唱将韩磊。

在浩荡的长江边,韩磊唱响新鲜出炉的歌曲《在此》,配合大屏幕上江城美景的航拍镜头,让全场嗨到顶点。而在线上,韩磊和《在此》也成功刷屏,同步看直播的“水友”(斗鱼直播观众)们纷纷打出“斗鱼一哥”的弹幕,“歌曲太美,我隔着屏幕都醉了”。

“古琴在此,以一千年为弦……黄鹤在此,以你指尖为天……”当韩磊浑厚的歌喉唱响唯美诗意的新歌《在此》,全场观众都听得醉了。伴随着歌声,舞台的大屏上,古琴台、黄鹤楼等武汉地标一一入镜,而韩磊身后,长江两岸的壮美风光更成为绝佳背景,生动演绎着歌曲中的“长江在此,化一地波澜为墨”。“幸好等到了最后,这才是今天最大的惊喜,绝对值回票价”,现场有粉丝感慨。

而在线上,韩磊和《在此》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斗鱼一哥”的弹幕更是成功刷屏,“本想看游戏直播,结果发现了新斗鱼一哥——韩磊!”而经由他唱响的《在此》,更是让身处各地的武汉人由衷感到自豪,有网友留言说,“古琴在此,黄鹤在此,长江在此……写得真美,从来没有哪一首歌能把我大武汉写得这么富有诗意,太有意境了,加上韩磊大气豪迈的演唱,让人顿生自豪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