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最新消息

新冷空气年前到 武汉或雨中过除夕

发布时间:2019-02-01 15:52:43来源: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陶常宁 通讯员江鸿 付郁)距离2月4日春节放假还有3天,气象部门预计,武汉这3天先晴后雨,或将在雨中迎来除夕。

  1月31日凌晨,武汉“偷偷”下了一场雨夹雪,白天为阴天间多云的天气,局部下了零星小雨。

  武汉市气象台预计,2月1日受高空较平直气流影响,武汉将迎来久违的晴朗天气,但早上有雾出现。最高气温预计升至9℃,但由于转晴后辐射降温作用,早上低温会降至冰点以下,预计仅-3℃。2月2日晚上和2月3日白天,受高空低槽东移的影响,云系增多,从周六晚起又将转为阴雨天气,但气温略有上升,尤其是低温会升至7℃。此轮阴雨天气或将延续至2月4日除夕。

  武汉三天具体预报:

  1日白天:多云间晴,早晨有雾,-3℃至9℃,偏北风2到3级;

  1日晚上到2日白天:多云转阴天,4℃至11℃,偏东风2到3级;

  2日晚上到3日白天:阴天有小雨,7℃至10℃,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