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奥运游泳名将菲尔普斯因酒驾被捕 酒精浓度达两倍
发布时间:2014-10-01 09:31:04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社华盛顿9月30日电 (记者 刁海洋)奥运金牌第一人、美国游泳名将迈克尔·菲尔普斯9月30日凌晨因酒驾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遭逮捕。这是菲尔普斯第二度因酒驾被捕。

  马里兰州警方30日发表声明称,一名高速巡警当天凌晨1点40分在巴尔的摩市执行任务时发现一辆白色汽车严重超速。经雷达测速后发现,这辆汽车当时的时速达到84英里/小时,而那一路段的限速为45英里/小时。这名警员随即拦下这辆汽车。警员发现,驾车者为菲尔普斯,且属于酒后驾车。该警员随后以涉嫌酒驾将其逮捕。声明称,菲尔普斯全程配合了警方的酒驾测试。

  有媒体报道称,菲尔普斯的血液测试显示,他体内的酒精浓度几乎达到限制标准的两倍。

  2004年,菲尔普斯也曾因酒驾遭到逮捕。他在认罪后被判缓刑18个月,罚款250美元。在当时的庭审中,菲尔普斯曾表示,“我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我今后的人生都将从中吸取教训。”

  1985年出生的菲尔普斯是美国著名游泳运动员,曾连续四次参加奥运会。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他获得四枚金牌,并一举成为奥运史上获得奖牌及金牌最多的运动员。

  虽然在泳池内风光无限,泳池外的菲尔普斯曾被媒体曝出吸食大麻。有媒体于2009年2月曝光了菲尔普斯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参加聚会时吸食大麻的照片。菲尔普斯随后予以承认,并公开致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