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青少年自杀死亡率创40年最高 女性增加一倍

发布时间:2017-10-24 01:05:48来源:人民网

美国青少年自杀死亡率创40年最高 女性增加一倍

人民网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综合报道,美国联邦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近日发表的分析报告显示,15-19岁年龄组自杀率在2015年达到40年最高;从2007年到2015年,那个年龄组女孩自杀死亡率增加一倍,而男孩自杀上升30%多。

据全国广播公司新闻(NBC News)报道,同自杀相关的入院治疗的青少年比例,从2008年的6.7%到2015年上升了1.79%,其中15-17岁年龄组占同自杀相关的住院青少年一半以上。

最新研究显示,青少年自杀和自我伤害案件上升,尤其是被称为的“迷恋屏幕一代”。根据非营利机构Common Sense Media的数据,现在的青少年平均每天6.5个小时都在看屏幕。预防自杀专家建议,网络是否应当作出保护青少年的更多努力。(老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