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韩国密阳市一医院发生火灾 已造成31死40余伤

发布时间:2018-01-26 09:53:55来源:海外网

现场图

现场图

海外网1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南部釜山近郊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目前已造成至少31死40余伤。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遇难者的身份。

据韩联社报道,周五(26日)早晨,韩国东南部城市密阳市世宗医院发生火灾,已造成31死40余伤。据韩国官方消息,事发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7点30分左右。

现场图

韩当局表示,他们已将22人(主要是病人)转移到附近的另外2家医院,另外还有78名来自与主楼相连的疗养院的病人已逃离火灾现场。

韩国总理李洛渊下令政府动用一切资源,拯救火灾中的被困人员。

据此前报道,2017年12月21日下午3点50左右,韩国忠清北道堤川市一体育中心发生火灾,导致29人死亡。(编译/海外网 巩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