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俄“米-8”直升机坠毁事故已致3死2伤,仍有4人失踪

发布时间:2018-03-08 07:08:27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3月7日消息,俄罗斯联邦边防局一架“米-8”直升机7日在俄联邦车臣共和国境内坠毁。机上载有9人,其中3人死亡、2人受伤、4人失踪。

据塔斯社报道,莫斯科时间11时(北京时间16时)左右,这架直升机在车臣共和国南部伊图姆-卡林斯基区一峡谷内着陆时,因旋翼碰到峡谷峭壁而坠毁。当地救援队已赶到现场救治伤员,并在事发地附近寻找失踪人员。

伊图姆-卡林斯基区救援部门说,事发时当地天气为雨夹雪、天色阴沉,天气状况不佳可能是直升机坠毁原因之一。

当地政府发言人说,事发地距俄罗斯和格鲁吉亚边境约8公里,道路难行。目前已有6个应急小组抵达现场展开救援。

(原题为《俄一架直升机坠毁 至少3人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