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胖游客越来越多毛驴不堪重负 这是为什么?动物保护者这样建议.....

发布时间:2018-08-01 16:14:15来源:看看新闻

圣托里尼岛,希腊著名的旅游胜地,在每年5月到10月的黄金旅游时段,游客们为了欣赏这座如田园诗歌般的白色的城纷至沓来,日均游客量可达1200人。然而,来岛上的胖游客也越来越多,让岛上的重要交通工具驴饱受摧残。

胖游客越来越多 驴难承游客之重被压垮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30号报道,因岛上大多为丘陵地形,车辆无法通行,驴便成了主要的交通工具。但有个现象逐渐引起了当地村民的担忧:来岛上的胖旅客越来越多,体重超出了驴所能承受的范围,导致许多驴不堪重负被压垮。这些驴对于许多当地村民来说,是他们唯一的经济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