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美国艳星抢在中选前出书 “一五一十”讲述与特朗普的婚外情

发布时间:2018-09-13 10:16:07来源:观察者网

  原标题:美国艳星抢在中期选举前出书讲述与特朗普的婚外情

    据台媒9月13日报道,美国艳星丹尼尔斯12日表示,10月2日将出版自传详述她所声称,跟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婚外情,时间点正好就在关键的美国中期选举之前。

  丹尼尔斯声称2006年和川普发生婚外情。在那段时间,特朗普妻子梅兰妮亚生下两人的儿子拜伦。丹尼尔斯说要把“和盘托出“(Full Disclosure)这本书献给自己的女儿。

  丹尼尔斯 图片来自台媒

  她在美国广播公司ABC晨间节目中说:“真的不要以为我会隐瞒什么。”

  “我要一五一十写下来,读者要怎么看我都无所谓,至少书中写的都是实话,反正他们又不是对我没成见。”

  丹尼尔斯表示,她投入约10年功夫在这本书上,新书将讲述她脱衣舞夜总会生涯细节和情色片产业内幕。

  她表示,虽然这本书是献给爱女,她必须等到女儿“到达一定年龄”才会让她读这本书。

  报道称,丹尼尔斯的新书将在选情激烈的11月6日中期选举举前一个多月上市,赶搭最近这波揭露特朗普政府内部疑似杂乱无章、恶搞内斗新书热潮。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丹妮尔斯曾在一档节目访谈中爆料称,2006年她曾与特朗普总统发生关系,后来在2016年总统大选之前,特朗普的私人律师迈克尔·科恩向她支付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6.8万元)的“封口费”。5月初,特朗普首次在推特上承认支付“封口费”一事。不过他解释说,这是为了阻止丹妮尔斯对婚外情的虚假指控和勒索,“名人和富人都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