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德国一工厂巧克力泄露:一吨左右液体巧克力把一条街堵住了

发布时间:2018-12-13 17:44:05来源:中国网财经

原标题:德国一巧克力工厂发生泄漏 巧克力流满街道

图为巧克力泄露现场 图源 网络截图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2月10日(周一),在德国西部的一个小镇,出现了一个可能只会发生在童话中的场景,一吨左右的液体巧克力从一家工厂流出,把一条街道堵住了。

消防员说,在韦尔镇郊区的德雷梅斯特巧克力工厂,一个储罐溢出,巧克力流出了工厂大门,凝固在寒冷的人行道上。

“大约一吨的巧克力流到工厂院子里,再流到街上,”韦尔镇消防队的发言人发布声明。声明还说: “这些巧克力形成了一个十平方米的巧克力薄饼。”现场工作的消防员随后拿铲子用力铲除这“甜蜜的危险”。

德雷梅斯特的老板马库斯·卢基告诉德国《soesteranzeiger》报刊的记者,如果泄漏发生在离圣诞节更近时,那将是一场灾难”。卢基补充说,工厂将在周三恢复正常运转。

据报道,大约25名消防员在现场帮忙做清理工作。

泄露事件发生后,一家专业公司被请来协助,消防队向当地人保证,韦尔镇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不会没有巧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