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互联网治理规则:多边 民主 透明
发布时间:2014-09-16 14:57:14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视频信息

  

  栏目定位

   “网友话题,辛辣点评”——《新华微视评》在互联网思维的背景下,选材于大众关注的新闻话题与社会现象,邀请信奉社会公平正义、富有独立思想的权威人士进行精辟分析与点题评论,短小精悍,力道深邃,以求舆论监督,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流价值观。

  《互联网治理规则:多边 民主 透明》

  导致地球是平的网络,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了。不过,网络也是一把双刃剑,我们在网络上获取信息、攫取财富的同时,隐私泄露、网络犯罪、网络战争等问题,也层出不穷。那么,以网络安全为核心的网络治理应该遵循什么样的规则呢?

  (作者:《新华微视评》编辑组,详情请点此见专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