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温州一修车老板被炸身亡 肇事轮胎到庭“受审”
发布时间:2014-10-11 15:08:24来源:浙江在线进入电子报

  庭审现场,肇事轮胎出庭“受审”

  今年3月13日上午,在温州瓯海仙岩一家轮胎店内,老板余先生正在维修一个轮胎,这个轮胎,是有一名姓黄的男子在驾驶过程中发现胎压不足,遂拿来余先生店里维修的。

  但随后发生的事出人意料,余先生先是给轮胎充气,但在拔下充气棒时,只听“砰”的一声巨响,轮胎突然炸开了,巨大的气浪让他全身多处受伤。

  余先生马上被送往医院抢救,但不幸的是,因为伤势过重,余先生还是离开了人世。

  这起悲剧,让余先生家人崩溃,他们认为,黄某拿来维修的轮胎有严重的质量问题,是一个翻新轮胎。这个致命的轮胎,是黄某从一个叫王某的销售商处购得的,而王某又是从刘某开设的“瑞安某冷翻厂”购得此轮胎。

  无奈之下,余先生家属将刘某、王某和黄某一并告上法庭,要求其赔偿余先生死亡的各项损失130万余元,同时,余先生家属还诉请法院判令刘某、王某赔偿原告130余万的惩罚性赔偿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