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央财政拨付1434亿元补贴农业生产
发布时间:2015-04-04 11:32:28来源:人民日报进入电子报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4月3日电(记者李丽辉)财政部、农业部日前联合下发通知,拨付2015年农资综合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作物良种补贴三项资金1434亿元,助力今年农业生产。

  通知明确,这次调整完善农业补贴政策,国家对农民的总体支持力度不降低,但对不同粮食种植规模和经营方式农户的补贴有所调整,重点向粮食适度规模经营主体倾斜,以不同方式鼓励不同形式的适度规模化经营。通知要求各地按照政策要求和管理规定,加快补贴资金分配拨付进度,把直接补贴给农民的资金尽快兑付到农民手中。

  据悉,今年两部委还将选择安徽、山东、四川、湖南、浙江等5省的部分市县开展农业三项补贴改革试点,将农业三项补贴合并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