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7-01 23:02:5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网媒记者合影

  荆楚网消息(记者刘筱)6月30日,为期三天的“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全国网媒生态旅游贵州行”在贵州省贵定音寨村圆满落下帷幕。

  从镇远、施秉、麻江到最后的贵定,参加活动的网媒编辑记者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微信、客户端等多种形式采写了大量的新闻报道,聚焦生态贵州、绿色贵州,用手中的笔和镜头传递出贵州各界不断建设和谐秀美贵州的精神风貌。一路上,网媒编辑记者们体会到贵州原生态的魅力,大家不舍离别并约定道“下次,一定还会再来贵州,感受贵州更多魅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