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宁波白领不“性福” 近6成人每月性生活低于1次
发布时间:2015-12-24 10:07:05来源:钱江晚报进入电子报

这个2015年,宁波白领们最不满意哪方面

嘿咻次数越来越少

性生活满意度一年不如一年

打拼了一年,宁波白领们对自己的工作和生活还满意吗?

12月23日,《2015年宁波地区白领满意度调查报告》发布,宁波工作满意度指数为2.26,略低于全国2.28的平均水平,最不爽的是“薪酬”,背后倒不是薪水低,而主要是同工不同酬;而在生活中,最不满意的则是“夫妻那点事”。

工作上:

最不爽,同工不同酬

《报告》由智联招聘发布,分别从工作和生活两方面调查,5分为最满意,2分为及格。

调查报告显示, 2015年宁波白领工作满意度指数为2.26,在全国32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19位,宁波白领对工作的满意度比较低。工作满意度涉及薪酬、福利、培训与学习、职位晋升和人际关系五个方面。

宁波白领薪酬满意度指数仅为1.68,是工作满意度五大方面中最不满意的一项,其次为福利,指数为1.82,再次为职位晋升,指数为2.00。人际关系是宁波白领对工作各个方面满意度指数最高的方面,高达3.00。

总体来看,2015年宁波白领对工作中的人际关系和培训学习比较满意,而在薪酬、福利上的需求尚未得到满足。

值得注意的是,对薪酬不满意并不意味着薪水太低,从数据来看,三成宁波白领月薪在5000元至10000元之间,平均薪酬6318元,在全国32个主要城市中排名第3位,但宁波白领对薪酬的满意度指数仅为1.68,可见薪酬满意度低并非由薪酬过低导致。

智联招聘职场专家表示,薪酬高低固然与白领对薪酬的满意度有紧密关联,但薪酬的高低并不是影响白领薪酬满意度的唯一原因。当公司内部存在同工不同酬、加薪不合理等现象时,不管员工薪酬高低,员工仍然会因薪酬上的不公平现象而对薪酬状况不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