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浙江:情侣赌气横卧马路遭轿车碾压 1死1伤(图)
发布时间:2016-02-06 16:14:23来源:新蓝网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温州任性小情侣半夜躺在路中央 结果遭后方轿车直接碾压

据FM93记者 陈裕杰 通讯员 高顺达报道 一边是争执赌气横卧马路,一边是深夜驾车不注意路况,三个人谁也没想到,他们要为自己的任性付出如此惨痛的代价。

昨日(2月4日)凌晨,温州永嘉县瓯北罗浮大街的建行门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

监控显示凌晨03点10分左右,一对男女出现在事发路段,两人可能起了争执,在马路上停留了近4分钟,路过的车辆纷纷绕行避让。

3点12分,两人走到了马路中央,女子竟然直接躺倒在地,男子则半蹲在她旁边。后方一辆出租车及时向右打方向盘避让而行。

但就在紧接着十秒左右的时间里,又有一辆白色丰田轿车从两人后面迅速开来,监控上看不出轿车有明显的紧急措施,而是径直撞向了他们。两人瞬间被卷到车底,轿车从两人身上碾了过去。事故导致女子被撞飞数米当场死亡,男子腿部受伤严重。

温州永嘉交警瓯北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一辆白色丰田轿车停在南往北方向车道上,肇事司机是一位年轻女性陈某,事发当时同行的还有一位男性友人,两人都是永嘉本地人,对于事故的发生,陈某表示由于当时路面昏暗,实在没有看到当时地面的两人。

目前,丰田驾驶员陈某已被公安部门控制,案情具体情况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过年了,司机与行人都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平安自己平安他人,切勿为因为自己的一时任性而造成悲剧。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