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成都铁路局将元宵节元素装点车厢 情暖旅途送祝福
发布时间:2016-02-21 17:07:29来源:Z--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2016年2月20日,重庆,T10次列车工作人员为旅客送上元宵。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 周旭红 通讯员 苏志刚) 传统佳节元宵节即将来临,2月20日,在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北京车队值乘的重庆开往北京的T10次列车上洋溢着温馨的气氛。列车工作人员同旅客一道用煮元宵、吃汤圆、猜灯谜等方式迎接元宵节的到来。

据了解,成都铁路局重庆客运段北京车队在元宵节到来之前,在值乘的列车上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元宵节主题活动,为广大乘客送上节日祝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