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大庆男子撬ATM机持械拒捕 被民警开枪击中腿部抓获
发布时间:2016-02-23 16:03:47来源:东北网进入电子报

2016年2月22日1时49分,乘风分局接某银行远程监控中心报案,称:有人正在撬我银行乘风支行一“24小时自助银行”内的ATM机。接报警后乘风分局治安二大队副大队长张军迅速带领2名民警赶往现场,发现一名犯罪嫌疑人正在实施犯罪,民警立即予以警告,犯罪嫌疑人持械拒捕,并伺机冲出了门外,民警一边围追一边鸣枪示警,犯罪嫌疑人继续持械反抗,民警果断开枪击中犯罪嫌疑人腿部,将其抓获。

犯罪嫌疑人吴某某、男、1983年6月出生,现为某企业职工,对抢劫银行ATM机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此案,公安机关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