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郑州2小伙殴打女环卫工 路人将他俩打得跪地求饶
发布时间:2016-04-13 15:22:16来源:郑州晚报进入电子报

视频截图

郑州晚报4月13日消息,在郑州街头,两年轻人暴揍环卫工,一群路人看不过去了,上去狂揍这两个人,两人跪地求饶。对此,有人觉得该出手时就出手!也有人觉得以暴制暴,不提倡!你怎么看?

这是一公交车站,不知为何,两名少年殴打一位女环卫工人,一边撕扯头发用脚踹,一边用重拳锤砸环卫工人的头部,蓝衣服的少年最后抱住环卫工人的脑袋用脚狠狠的踹对方肚子,白衣服的少年随后去地上拿起棍棒准备殴打环卫工人。

殴打了一会,围观群众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一群人扑了上去大喊:“你俩打人干什么玩应?别打了!”

两名少年一看这么多人上来阻止,准备逃跑,可曾想他俩的行为已经激起民愤了。蓝衣服的少年刚想逃跑,就被其他环卫工人拽住,围观的群众一人一拳,一人一脚,打的少年直捂脸,一直说:“我错了我错了,我不敢了,饶了我吧。”

白衣服的少年在刚想逃跑的时候已经被一位大哥一拳打倒在地,都吐血了。起来的时候都有些站不稳。

围观群众最后给他俩围成一个圈,一人一脚,逼其下跪,俩少年一脸不屑的态度:“我错了,我叫救护车,叫救护车。”

希望被打的环卫工人没事。对于这种没有社会道德,不尊重别人的人就应该好好教育教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