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杨洁篪会见日本外相岸田文雄
发布时间:2016-04-30 19:50:14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4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日本外相岸田文雄。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4月30日,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日本外相岸田文雄。 中新社记者 刘震 摄

中新社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30日在北京中南海会见日本外相岸田文雄。

杨洁篪表示,当前中日关系改善势头总体上仍脆弱复杂。希望日方与中方相向而行,根据中日四个政治文件和四点原则共识精神,将两国“互为合作伙伴、互不构成威胁”的共识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为中日关系稳定改善作出更大努力。

岸田文雄表示,日方愿在日中四个政治文件基础上,与中方共同推动日中关系的改善和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