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崔永元开食品公司 卖非转基因食品(图)
发布时间:2016-11-05 11:31:10来源:中国青年网进入电子报

崔永元

11月4日中国全零售大会上,崔永元做了题为“打造消费者与商家的根本连接点”的分享。知名主持人崔永元开食品公司,卖的是非转基因食品。

11月4日,在苏州举办的2016中国全零售大会上,崔永元以中国传媒大学教授、著名主持人的身份,做了题为“打造消费者与商家的根本连接点”的分享。崔永元称,他已进入零售业,将在3个城市为3万会员提供非转基因商品。

“起因是3年前同转基因泛滥作斗争,我认为这是个责任和商机。”据主办方提供的实录,崔永元在讲话中提及,今年他成立自己的食品公司,实行会员制。公司业务在3个城市,每个城市1万名会员,“而且我这个人有洁癖,如果是我讨厌的人,即使他有钱,我们公司里的商品也不一定卖给他。”此外,他还提到,公司每年要卖12个演讲活动,请的是全世界最好的演讲高手,“让我的会员能一起进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