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国家电网:未泄漏大量客户信息 举报代办业务商家
发布时间:2016-12-14 15:03:02来源:J--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国家电网官方微博13日晚间发布消息称,近日,有媒体关注报道国家电网掌上电力和用户信息情况,经再次查证,在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APP过程中不存在泄漏大量客户信息的情况。

12月13日,有报道称,自今年5月国家电网各地电力公司开始规模推广掌上电力后,大量数据从各地供电公司流入淘宝,然后从淘宝店铺倒卖至黑色产业链。

针对此报道,13日晚,国家电网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再次查证,在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APP过程中不存在泄漏大量客户信息的情况。

国家电网官方微博介绍,按照国家电网保护客户信息安全方面所采取的技术手段,掌上电力、电e宝APP及相关信息系统无批量导出功能,无渠道可获取批量客户信息。

国家电网高度重视客户个人信息的保护,建立了严格的客户信息安全保护制度,在技术手段和业务管理方面进行严密防控,并主动向公安部门申请安全防护检查。

国家电网表示,针对网络上个别商家提供业务的行为,对国家电网形象造成了损害,侵犯了客户权益,国家电网已向有关方面投诉举报,下架关闭了涉嫌违规开展相关代办业务的商家。

国家电网表示,将确保客户信息安全,对涉及泄漏客户信息、侵犯客户权益的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责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