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小学生群卖黄片 添加学生微信一对一发送广告
发布时间:2016-12-22 17:05:17来源:未来网进入电子报

网络配图

近日一则小学生群卖黄片的新闻引发网友关注。网友表示这些人是想钱想疯了。那么不法分子是如何诱导小学生购买视频的呢?记者翻看杨先生儿子的微信发现,对方进入群后,先是在微信群里发布售卖小电影的广告信息并添加群里学生的微信,一对一发送广告。

12月19日晚,东莞市寮步镇的杨先生无意中发现,他10岁的儿子竟在微信上花20元买了10部小电影。而这些小电影,竟然是淫秽视频。令他更为惊讶的是,不仅他儿子一人购买了这些视频,孩子所在班级的其他微信群里,也有人以2元一部的价格向学生售卖黄色小电影。

前日上午,杨先生前往当地派出所报警,并作了笔录。昨日下午派出所回复杨先生称,该所已受理此案,因微信及QQ均属于腾讯公司,需要前往深圳腾讯公司总部进一步调查,请杨先生耐心等待调查结果。寮步公安分局呼吁,市民若遇到此类情况,请注意保留证据并及时向公安机关反映。

12月19日晚7时22分,杨先生的手机QQ突然收到一名叫“小女孩”的QQ好友发来的消息,他习惯性点开之后惊呆了,里面竟是两部不堪入目的黄色小电影。

杨先生警惕心起,因为在两部小电影之前,还有人用他的QQ向“小女孩”发了一条“可以了”的消息。杨先生猜想,正读三年级的儿子手机里也有他的QQ,或是儿子登录过他的QQ。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